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9:37: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對阿

你星期二好忙喔

要做好多事情喔

一個晚上好像不夠你用的樣子喔

 

對阿對阿

明天就星期一了

再過一夜

就可以看到你啦

很棒很棒喔

我想看你想很久了喔

 

沒關係啦

什麼東西都會膩阿

很正常的喔

哈哈

好好好

我永保新鮮喔

都不會膩喔

 

對阿對阿

你才知道我很辛苦喔

你幫我洗

那你裸睡

這樣就很棒了喔

我養眼養眼喔

是不是阿

哈哈哈

 

嗯嗯

很可愛阿

=)

 

好好好

你很愛我

我很愛你

=)

 

我很想你喔

十天沒見面

換十天見面

一轉眼

一個暑假過去一半了

想想我的暑假作業

只用好讀書心得喔

其他都沒碰喔

哈哈哈

暑假快過去吧

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多棒阿

=)

 

 

台長: Pao or Ch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