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5:05: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甚至不想要 不想知道








我好認真的想和你們相處的很好很好

好誠懇的想讓你們知道 你們有多重要...

卻還是力不從心











在你們眼中的我
或許微不足道....



此時此刻 我們是分裂 是疏遠 還是表面?
我猜不透 我不想懂
只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我們很靠近嘛? 不竟然

我們稱的上朋友? 我真的不懂











只是我好在乎 好疑惑
你們在我心中的腳色 身分

說了再多
我也只是個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對吧?


























也許談話的言語中 已經透露了很多暗示
只是我不想面對

其實 我們再也沒機會是知心真誠重要了

朋友好難敖
好難思考
更難不要...

台長: Child**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