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7:10:3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有照片了耶 XD




最近 真的不是我在說
好自閉 =..=
在店裡還是很瘋子
到學校變自閉兒

真不習慣
都不熟不熟不熟
我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好痛苦 =..=
我很三八 XD

最近似乎都往無名跑
報台有點半荒廢的感覺 XD

因為寶貝沒打
我也不想打 !!!
但是有跑到無名網誌打了個發牢騷的 :)
哈哈
內容跟這篇差不多

就是碎碎唸說 自己很自閉
哈哈

總之 近來心情不是很好 = =
很悶很悶 = =
看到什麼感覺都不錯礙眼 哈

現在 及時通的狀態是
[遲早有一天 我要完成剃光頭的理想 XD]
這就是青春 = =
但我想有點難 趁我還年輕
要快玩 !!
感覺好像歐巴桑 哈哈
算了 習慣就好 XD









台長: 米虫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瘋子的瘋言瘋語 ; |
此分類上一篇:功夫灌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