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3:06:57|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YURA舒敏柔膚身體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原本是為了湊2000送200而買
但我原本想隨便買個happy bath day的商品
沒想到他已經沒在專櫃賣了
(現在的通路好像是小屈 但我不知道康是美有沒有)
但差400真是個很尷尬的數字
而且不知道為何週年慶的櫃姐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個人的感覺啦)
所以我晃啊晃的就搖到AYURA的櫃上了(原本打算去資生堂東京櫃 但感覺那的櫃姐都有點忙 沒時間理我的樣子)
因為之前沒做功課
我就想說隨便買個指甲油好了
可是沒有我愛的色(之前新年出的紅好美唷 可惜沒了)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他們家的保養品
此時小姐就靠過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
我就默默想了一下 那時真的覺得我啥都有(現在缺乳液了 因為我在貫徹先乳後水)
就說了我好像缺身體的乳液
它就熱心的幫我介紹了這款舒敏乳液
還挖了一大坨在我手(月寸)比較乾燥的地方試用
也跟我介紹了一堆
我把塗了乳液的手拿到鼻下聞了一下
居然是無香味的?!
於是我指著另一款(有香)身體乳跟小姐說
”我想要那個......”
但小姐義正辭嚴的跟我說
”可是那款不是低敏感的 既然你要減少身體癢還是這條比較好喔balabala~”
所以我就屈服於小姐的淫威(?)之下帶了這條
雖然買的時候很爽但現在有默默的心痛感(笑)

=====================終於要講到產品了的分隔線==================

它的包裝是條狀的180g原價850打九折765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但不會太黏 還挺好吸收的
但還是不能直接擦在傷口上還是會痛
它真的沒啥味道 畢竟是訴求低過敏的當然要減少會過敏的成分
但我還是很想要香味嘛(扭)
我偶爾也把它當護手霜用很滋潤不至於黏膩
超棒的(好貴的護手霜 囧)
現在台南終於有點冬天的氣氛所以我最就都有擦擦抹抹它
希望趕快用掉好迎接我的bbw乳液(有夠欠扁的宣言)
簡單的來說 如果你已經試過很多家乳液都會過敏的話不妨試試看這條
但如果你已經有好用的乳液那這條看看就好 我並不覺得他CP值很高
但好像也講不出他哪裡不好(笑)
買之前建議先去櫃上試用
這家的小姐風評好像都不錯 應該不會給你白眼
不過它的包裝盒真可愛一整個捨不得丟
我該不會其實是被包裝騙了吧(驚)

那就醬
下次見了
話說回來我現在好想要用肯拿是可是我的阿原還有半塊怎麼辦(心癢)
快阻止我啊

台長: 粗腿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體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阿原肥皂--馬櫻丹潔膚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