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1:07:25| 人氣7,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絲花化妝棉vsNARUSAN淨顏(丸三)化妝棉vs森田藥妝天然化妝棉vs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這四種化妝棉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應該是絲花和蘭韻 我通常都是在小區買
而NARUSAN淨顏(丸三)化妝棉我是在寶雅買的
森田藥妝天然化妝棉購於美華泰
幫大家比較一下價錢
絲花化妝棉 一盒80片33元 一片平均0.4125元
NARUSAN淨顏(丸三)化妝棉 一盒80片20元 一片平均0.25元
森田藥妝天然化妝棉 一盒120片26元 一片平均0.2167元
蘭韻化妝棉 一盒?片33元 恩 我忘了有幾片 因為我很久沒用了
以價錢來說 是蘭韻化妝棉>森田藥妝天然化妝棉>NARUSAN淨顏(丸三)化妝棉>絲花化妝棉
不過呢 價格是不能決定一切的
主要還是要看他的舒適度
舒適度來講是絲花化妝棉=NARUSAN淨顏(丸三)化妝棉>森田藥妝天然化妝棉>>蘭韻化妝棉
厚薄度是絲花=丸三>蘭韻>森田

我用化妝棉的目的通常只有兩個:拿來卸妝 拍化妝水
卸妝我首推絲花 因為它是四邊封起來的
卸妝時不會有棉絮掉出來 而且柔軟度不錯
丸三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他只封兩邊 偶爾不小心會變形
害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粗暴的孩子
至於森田
咳嗯 說實在的拿它來卸妝應該會卸到生氣吧
因為它太.薄.了.
卸妝難免會有一些拉扯的 只能說它的在這方面的功能性不強
然後蘭韻 拿來卸妝?
你不想要臉了嗎?(簡稱 你不要臉<--我真的很無聊)
私心以為 蘭韻 只能拿來卸指甲油
其他的 就不要想太多了

拍化妝水
我推丸三>絲花>>森田
感覺上丸三和絲花都會吃化妝水 但因丸三有兩邊可放出來(沒封的邊)
故險勝絲花
森田的不好上手 因為太薄 我是把一片折一半 通常拍到一半就跑掉了
什麼?你問我蘭韻怎樣?
一種連化妝水倒上去都會噴出來的化妝棉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濕敷
森田>丸三
森田因為薄 所以應該會比丸三少用化妝水一點
這項目僅供參考 因為我很少濕敷化妝水
有實驗精神的人可以兩種都買來敷敷看
什麼?你想要拿絲花濕敷?
莫非你是隱藏版有錢人?提攜一下妹妹我吧

卸指甲油
絲花>丸三>蘭韻>森田
其實我覺得這個項目跟卸妝差不多
只是指甲比臉厚一點
蘭韻就贏在比森田便宜而已
沒什麼好說的

絲花推薦給有錢人(喂)
丸三推薦給我自己
森田推薦給濕敷量大的人
蘭韻推薦給臉皮比指甲厚的人
報告完畢!

這章沒有前言耶
可是有後記 科科
不知道這種不廢話的風格大家會不會喜歡呢?

台長: 粗腿
人氣(7,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卸妝洗臉 |
此分類下一篇:自白肌納豆高保濕洗顏幕斯
此分類上一篇:潤肌精洗顏霜

阿珍
你寫這些東西怎麼可以這麼認真呀
那我也來推薦
無印良品的化妝綿很好用唷
2007-06-13 14: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