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2:46:06| 人氣5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江透明美肌防曬SPF50+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這個梗今天要一直用嗎???)
最近新聞台好像增加了許多功能
文章段落可分十段 訪客功能和文章開放隱藏之類的
這我是覺得ok啦
可是廣告和上面一排關鍵字搜尋我就覺得做的很爛
有沒有辦法丟掉啊orz
算了 免費的空間我還是不要苛求太多好了

來 大家轉換一下心情
來介紹今天的主角--透明美肌小姐
它的蓋子是粉紅色的
瓶身是淡粉紅有兩朵白色小花和藍色文字寫著sun bears tint pearl SPF50+PA+++
根據我破爛的英文翻譯就是"陽光會使肌膚帶有珠光色"
好 對不起我不應該拿我破破的英文來秀
它的包裝紙盒是粉紅色的帶有一點弧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那是要叫我趕快瘦下來的意思
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

它的質地是膚色比較接近水溶液的質感且帶有亮粉
非常容易推開 也非常的...自然
你如果沒看見亮粉可能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擦
這點倒是跟近江紫蓋一模一樣
不愧是透明啊(不好笑)
這款有強調保濕 冬天應該也適用

盒蓋後有寫一些功能
有毛孔修補(我覺得還好而已 我用ACNES都還依稀可看見毛孔了何況這瓶)
透明感(絕對正確)
保濕效果(有感受到比近江紫蓋好一些)
強力紫外線防護(都50了當然還不錯強吧)
最後一個功能沒看懂 是不防水嗎(近江的本來就不防 我有一次帶著紅罐去
海邊玩 黑了一圈回來)
還有以上的功能是我不負責任的翻譯 大家參考看就好(應該是沒錯啦)

然後因為今天才開封
有沒有防曬效果我等等就知道了(硍 今天台南天氣還真不錯咧)
而且雖然我等下只是要出門吃個飯晚上要打工但我居然連睫毛膏眼線都畫好了
真是夠了

推薦給 喜歡自然感的孩子

對了我是在網拍買180
超過的就可以不必下手了

台長: 粗腿
人氣(5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防曬隔離 |
此分類上一篇:曼秀雷敦Acnes隔離霜spf50 p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