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0:31: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擁有
歌手:龔詩嘉 專輯:好·詩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着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拥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麽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于我的溫柔




Honey,我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你還在熟睡中嗎?
我到了早上五點多差不多六點才睡.九點鐘就起床了
你一定還在睡眠中了.
我還是比較習慣對著日記説真心話.很自然就會把感受說出來的
但要我直接說出來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說半天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麽.可是對著日記卻能輕易就描述了出來.
所以,我還是習慣把對你的思念與感受寫到這裡


昨晚,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想念一個人或許應該放在自己的心裏.不用説出來.也不用讓那個人知道

呵呵~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說了出來啊!


台長: 一個愛你的女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