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1:34: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讓你為我操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
我昨晚的一通電話令你更擔心我了
其實我只是想找你跟我一起想辦法而已,沒想到讓你更擔心了



唉,每次都是被你訓話完才學懂!我也不想這樣.我也希望能夠十全十美!

Honey,我昨晚很累,而且也不開心.
第一,因爲我的住宿問題跟你閙得不愉快
第二,阿yu醉得不醒人事,照顧了她一整晚.


其實你說得很對!
意外總是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之下發生的.

昨晚阿yu喝醉了.而且是超級超級醉.她醉得好恐怖!
我昨晚就照顧了她一整晚.沒有休息過.全程就是照顧她.
她醉得不醒人事.
唉~只有我.阿雞.ET照顧她.阿珊就愛理不理.


昨晚看到阿yu醉成這樣,心裏好難受啊!看見她這麽辛苦,而且好像酒精中毒那樣
唉~我足足擔心了她一整晚.她時不時就嘔吐.又叫不醒她.好像昏迷過去一樣!


我當時很想念你啊!我好想好想找你.
可是我知道你要休息了.我不想要你更擔心我.所以我沒有找你
當時我覺得很孤單啊!我好想得到別人給我的安慰和鼓勵
她們真的不體諒我.
我當時偷偷地哭了.阿yu醉成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麽辦.我真的好擔心她!
而且我也真的很累很累了!


Honey,我是不是很沒用啊?
連這一點的小事也哭.連這點小事也要依賴別人
我對你的依賴是戒不掉的了.
每次有困難或不開心都想到要跟你說.好像你會明白我似的.


你的擔心讓我不開心
因爲我生氣自己爲什麽總要讓你擔心我.爲什麽我就是要你為我操心.
其實我不希望你常常為我操心!我不想變成你的包袱!
我也想讓你知道我是可以的.不需要再那麽擔心我了.
可是,我做事總是碰壁! 唉~~



Honey,我一回到傢就寫日記啦.
我覺也不睡,因爲太想念你了!
你叫我等你給我的電話,那我就惟有等你的電話啦!
因爲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跟你講話,聽到你的聲音!


昨晚真的很對不起吖!!!!
我以後都不會那樣的.我出去玩會計劃好一切才會行動的!



你現在在幹嘛啦?睡覺了嗎?那你要睡一個好覺.畢竟昨晚讓你操心了



Honey,我答應你以後會乖乖的.


台長: 一個愛你的女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