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1:27: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怕有一天會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幾乎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覺得寂寞無聊

寂寞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亂想

北鼻

我不是要說這些話....

只是我想把我曾經萌生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我說..我怕有一天會輸

輸給什麼

輸給寂寞

一個人沒有陪伴的時候真的好孤單

加上我又一直在意她們兩個人....

我今天想著想著想到了一件事

我知道自己現在很依賴妳

每天都希望我們可以朝夕相處

其他的什麼問題我都不想管

我只想要妳的陪伴

可是辦不到

那如果有一天....

有個人能做到這一些我會怎麼樣?

老實說我很害怕

萬一出現那一個人可以每天陪伴我

對我也很好

我會不會改變........

我還沒想出結論

可是這個想法的出現已經令我恐懼

現在的我雖然因為思念而痛苦

但是仍然可以想著妳的愛堅持下去

如果有一天有個女生一樣給我很多關心

一樣也說愛我

最重要是可以一直跟我在一起

我...該怎麼辦?




埃埃...

就是因為太寂寞無聊才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反正這個人應該是不會出現的

妳是第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我想也找不到別人了吧!

北鼻

我很愛妳

我很想妳

只是有時候寂寞讓我不能好好思考

妳要原諒我喔!




期待下星期去找妳玩!!!




台長: fardrea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