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0:39: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看妳....又叫我不要太在意妳感受

每次都口是心非

然後又在文章後面偷括弧說或許我沒有感受到
==============>(證據在第三段第五句)

叫我不要在意妳覺得有可能嗎

那我叫妳不要愛我好了
===============>這個例子不好,因為我不可能說出口
那我叫妳不要睡好了
===============>這比較貼切

不可能嘛!!除非我死掉

但我又是個相當怕死了人,所以下次別叫我不要在意

妳知道妳在報台打了多少次叫我不要在意妳的情緒或是任性嗎?
===============>恩...我也不知道<=========講的一付很像知道的樣子

反正讓我看到類似要我不要在意的話只會讓我心一沉更難過

我知道妳寂寞 但是鼻 我也寂寞

其實我應該慶幸妳只是因為沒辦法常看到我或抱著我睡覺而寂寞
=========>人家也是這種寂寞喔<==========感覺此地無銀三百兩

寂寞時我總是想著還好我們可以通電話晚上可以看視訊
當然這是自己安慰一下自己
我不想面對我的無力造成妳的寂寞
我不想安慰妳說比起其他人我們算很好了
因為感情是我們兩個人的事跟別人比永遠比不完
比了妳跟我也不會因此不寂寞
我不覺得妳不成熟也不覺得妳任性
妳就是我的北鼻 我就是愛妳
不用改變什麼
我真心的認為這樣的妳很好
妳的好常讓我反省自己
鼻很重要
妳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從沒想過要放棄
===============>雖然之前耍脾氣的說那不要在一起
但鼻
我曾想過不跟妳在一起我會怎樣
光想我就覺得心被掐住很難過.....所以不敢再想下去
我再也不會亂耍脾氣傷害到妳
==============>I swear
說到底
寂寞這件事好像解決不了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鼻.....怎麼辦
想不到辦法,那先親親抱抱好了
===========>硬要親親跟抱抱= =

剛剛想打電話給妳問妳環珠看到哪
想叫妳上線讓我看一下
但是想到妳這麼入迷
硬生生又把電話放下

我想我真的太愛打電話了
而且話真的超級多
今天寄去一封信剛剛又寫好一封信
現在又寫報台
本來也想寫網誌的========>我決定改天寫
話這麼多怎麼辦
哼哼哼....想不到辦法
那鼻...我們先親親抱抱好了
============>又要親親跟抱抱<( ̄皿 ̄)f〒~~叭叭叭叭叭叭
話這麼多可是不知道怎麼結尾
那就虎頭蛇尾一下好了
結束

台長: fardrea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