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1:42:0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日記】Crazy for護唇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の日記】Crazy for護唇膏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開始狂戀護脣膏,瘋狂的蒐集比較各種品牌的護唇膏,大概是自從臉部過敏後吧,沒辦法使用保養品只好轉移注意力到護唇膏上,Yahoo拍賣的出現,更加遽了我的購買行為,身邊隨時一定帶著護唇膏。目前心中的NO.1是『德國世家』,天然的玫瑰香不會太油膩又足夠潤澤,推薦給所有人使用包準會愛上她!!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是我鎖定多時終於下手的新歡,美國馬里蘭州百年老店Rosebud Perfume Co.所製造是很多名模女星的最愛,不過玫瑰的香氣不及於德國世家的好聞舒服,至於吸收與滋潤程度不相上下。Kiehl's美國紐約藥房百年老店,一號護唇膏是其招牌商品,厚厚的抹上去宛如一層豬油,任何再乾裂的唇都可以得到救贖,只可惜我覺得有一種塑膠的味道,太油了也不太能深入嘴唇裡層。Evian 礦泉護唇膏可就神奇了,擠出來是乳狀抹上嘴唇輕輕按摩就化做水的觸感在嘴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滋潤程度普通。日本佐藤製藥的護唇膏我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藥妝店買的,造型可愛令我愛不釋手,不過塗了一次嘴唇便過敏腫起來跟香腸一樣,嚴重的脫皮發癢,不得不去看皮膚科醫生,後來我又不死心的塗了一次果真就是敏感源,佐藤製藥是日本頗具知名的廠牌,為什麼會過敏是因為距離五年保存期限到期只剩一年嗎?只能說下次不要再衝動購物了,還是好好研究研究再買!至於便宜又受到大眾讚揚的CARMAX我當然也使用過,不過因為太涼不習慣所以束之高閣了。我想我會繼續瘋狂蒐集護唇膏下去!花小錢而可以多方嘗試何樂而不為?!

☆價錢:德國世家>Smith's Rosebud Salve>Evian>澳洲茶樹護唇膏>Kiehl's>瑰伯翠>佐藤製藥>曼秀雷敦sunplay
☆吸收速度:德國世家>瑰伯翠>Smith's Rosebud Salve>澳洲茶樹護唇膏>以下省略
☆味道:德國世家>Evian>澳洲茶樹護唇膏>Smith's Rosebud Salve>瑰伯翠>Kiehl's
☆厚重感:Kiehl's>澳洲茶樹護唇膏>瑰伯翠>Smith's Rosebud Salve>Evian>德國世家

台長: 珍實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