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5:46:0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請大家幫幫忙~~~以下是我朋友急尋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大家幫幫忙~~~以下是我朋友急尋室友~~
拜託~~請大家告訴大家~~
有興趣者,請留言給我~~~~~~~



我跟我的伴 還有另一對

當初是租兩房 兩廳 一廚一衛

後來 另一對 惡意搬離 都沒有事先說明

我被迫要快點找到新的室友

房子是26坪 兩個房間大小是差不多的

一個月是23000 不包含水電瓦斯

還有管理費750

所以 一對 是11875



我們有養狗跟貓

可是他們都很乖 不會隨便大小便

(偶爾...還是會啦..)



如果 你覺得 這樣的價錢你可以接受的話

歡迎你來當我們的室友



我希望可以是一對的踢婆

因為這樣負擔會比較小一點

地點在新生北路三段 稻江護家的旁邊

走去圓山捷運站要15分鐘

最近開始有直達捷運站的公車可以坐

站牌在我們家樓下

也有其他的公車站牌

交通還算方便





家裡已經有洗衣機 電視機 冰箱

有冷氣 房間跟客廳都有

我自己 還多買一台電腦

所以 電腦也是可以讓您獨立使用的

要分租的那個房間 是連著一個小陽台

之前 我朋友住那時 是完全給他用的

因為 這樣比較有他們的隱私

只有現在空著 我們才會用

如果 到時 你們願意搬進來

也可以全權給你們使用





目前 我們還有一年又三個月的租約

不能住那麼久也沒關係

但希望要搬離時能先說

因為 到六月中 就要繳新的一期房租了

所以 希望你能快點給我回應

希望 有想要租的人在上面留言

我會再跟你們聯絡

希望大家幫我問一下周遭的朋友



另外 我跟我的伴 不抽煙不喝酒

所以 如果 有這些習慣的人

可能 就只能在自己房間裡抽

台長: 皮皮&小芳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