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1:03:34| 人氣1,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第一次校外畫畫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家不遠處有間興農生鮮,剛好在母親節之際有舉辦畫母親比賽,kiki一直對這項活動有興致勃勃的參與感,反而身為母親的我,態度有點意興闌珊,當kiki畫好時,叫我幫她拿到興農時,我老是有意無意的給忘了,在活動結束前一、二天,kiki有點生氣又不耐煩的說:「媽你每天都明天、明天,到底什麼時候要幫我拿去?」

  自知理虧的我,特地開車到興農去繳交圖畫!但老實說我並不抱持任何想法。之後我壓根就忘了這件事。
  在母親節的前二天,在星期五下課時,kiki和lily因為巧連智要做果汁冰沙,下課後直奔超市,無意間,kiki發現她的作品被貼在冰箱櫃架上,而且作品旁邊還貼上「小紅紙」寫著「佳作」,kiki高興的指著叫我看:「媽咪,我的作品在那裡,還貼著『佳作』,『佳作』是什麼意思,有得名嗎?」

  「真的嗎?『佳作』是很不錯的意思,雖然沒有前三名,但只要再努力會有更好的成績喔!」看到kiki得了佳作,心裡無比高興,我想這是對她的鼓勵!尤其她一直都很喜歡畫畫!

  Kiki一回家就拿獎狀給阿嬤看,還打手機給爸爸,告訴爸爸「她得『佳作』的喜訊!」,看她那麼高興,對我來說,已是最佳的母親節禮物!


  Kiki,媽媽想跟您說:「我親愛的kiki謝謝你,送媽咪這麼棒的母親節禮物!謝謝你──」

台長: kiki
人氣(1,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kiki門牙換齒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kiki&lily記錄檔案/MV

yun
哈哈~ 
這小ㄚ頭真是多才多藝,
做阿姨的也好開心^_^
2007-05-15 00:19:49
版主回應
雲:

  好高興,可以在這裡見到你,對於kiki的學習能力,我向來都很放心,甚至我都覺得是kiki在拉著我,教導我如何當媽媽或當老師,只要她的EQ管理能管理好,她真是一個「滿分」的小朋友。

  
2007-05-15 12:4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