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4:20:1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巫婆走到芭比公主的夢裡,巫婆壞壞變成男生,向公主芭比求婚,芭比公主不答應!一直說「不要、不要!」(kiki連說帶演直搖頭),巫婆很生氣就剪了芭比公主的長頭髮!然後芭比公主的爸爸,為了讓巫婆不要再害芭比公主!就把巫婆殺死了!所以巫婆以後就不可以飛了!後來,後來,芭比公主發現原來是她在作夢夢!

  這是8/5我幫kiki洗澡時,kiki跟我說:「媽咪我講一個故事給你聽」,我儘量用她說的字眼,呈現當時她表現的真!聽完故事我問kiki幾個問題!

  「kiki,那芭比公主的頭髮變短了!怎麼辦呢?」
  「沒關係啊!長就好了啊!」
  「那巫婆為什麼要變成男生向公主求婚呢」
  「因為巫婆想要芭比的頭髮啊!」
  「那巫婆要芭比的長髮作什麼呢!」
  「要變漂亮啊!」
  「那為何又變成作夢夢了!」
  「這樣芭比還有長髮啊!」
  「媽咪!等一下爸爸回來!你要跟爸爸說我跟你的故事喔!」而這個故事,我被強迫說了好幾次給爸爸聽!kiki在旁監聽著,每每我講完她說的故事,她則會在旁得意的點點頭!



kiki媽記事於93.08.05

台長: kiki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KIKI是過敏兒
此分類上一篇:KIKI的醫療實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