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4:17:48|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的醫療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是一個很奇怪的小孩,我不得不這麼說,kiki不舒服會叫我帶她去看醫生,一點都不會吵鬧不休,到了醫院門口當然要給她賄賂,給她十塊錢坐車車──這部份最正常像一般小孩,然後她就會乖乖在醫院坐著等,這期間她會拿故事書叫我唸給她聽,等醫生叫她的名字,到輪到她時!kiki會大方自動坐上診療椅,kiki會聽醫生的口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有時甚至看到醫生拿什麼儀器,她就知道該作什麼動作反應,該張嘴就張嘴!看耳朵就轉頭過去,吸鼻涕頭也抬的剛剛好....乖乖吸鼻涕,順從的很!有一次醫生忘了看她耳朵,這小妮子竟然跟醫生說「喔!你忘了看耳朵了哄。」當時kiki才二歲多!雖然引起醫生有點不好意思,但醫生卻從此對kiki印象深刻,因為kiki看醫生,不用護士阿姨及媽咪按著頭!

  而且kiki也會乖乖吃藥!不用任何威脅,時間到了她自己會跑來跟我說「媽咪,我要吃藥,弄藥給我吃!」和lily全然不同的!因為lily是扺死不從型,至今我都不敢喂lily吃藥,都需要將藥放在奶奶裡!我實在沒有辦法面對lily的痛苦掙扎!

  只有8/2要開學那一天,我一直跟kiki說,你感冒了!kiki從不承認,一直說「我大概是冷氣吹太多了吧!一下下就好了!」還一直罵我「媽咪小氣鬼!媽咪討厭!」,直到我求她去看醫生,跟她約定──如果醫生說她沒有感冒,我馬上送她到學校去,後來經醫生診療後證明她感冒了!還一直問醫生,她幾天會好,她說她好了,要去上學,她想她的好朋友「鍾文姐姐!」「美智、瑜雯老師!」

  這麼奇怪的小孩,還真不常見吧!我想──


※.照片為KIKI去六福村動物園騎馬的英姿!

台長: kiki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KIKI說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KIKI的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