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1 21:57:41|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如何向媽祖娘娘求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最痛苦就是〝有病找不出因〞,或是〝知恩找不出解藥〞,分享一則我的親身經驗 

看到白沙屯媽祖的神蹟,讓我想去求媽祖的衝動慾望加深了(我就用白話文好了) 

來到了白沙屯媽祖廟,我跟媽祖娘娘說:

信女,吳OO,家住台南市OOOOOO,家中大兒子秦OO,農曆OOOOOO時生,家住台南市OOOOOO,一出生就有(把病情告知)長期以來都靠侵入性的解決了難題,但現在因為此病引起的因,尚未得到完善的解決,造成病因仍存在,今日前來苗栗拱天宮,帶小兒秦OO一起來參拜,並由身為母親的我,吳OO來向媽祖娘娘求籤詩,請媽祖娘娘賜給信女一盞明詩,如此籤為媽祖娘娘要給信女指示,請給三個允筊

 

後來,抽到了一個中下籤,請廟公解籤後,廟公知道我的心意後,教我如何向媽祖求再求

  1.合掌

信女,吳OO,家住台南市OOOOOO,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讓小兒秦OO,農曆OOOOOO時生,家住台南市OOOOOO,能得到拱天宮媽祖娘娘協助,解除藥方,藥到病除,如玉皇大帝能開恩赦罪,如歡喜開心願意幫助,請允茭一杯(立刻允筊)

 2.合掌

信女,吳OO,家住台南市OOOOOO,祈求慈悲的媽祖娘娘能從旁相助,信女知道,人助仍需神助,所以,衷心祈求慈悲的媽祖娘娘,因小兒秦OO,農曆OOOOOO時生,家住台南市OOOOOO,持續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給林OO醫生就診開藥治療中,求慈悲的媽祖娘娘能前往該院,調閱小兒藥方,加持目前醫生所開的藥方,開啟醫生慧眼,查明小兒病況,能藥到病除,慈悲的媽祖娘娘,如歡喜開心願意幫助,請允茭一杯(立刻允筊)

 3.合掌

再懇求媽祖娘娘,能整理小兒秦OO,農曆OOOOOO時生,元神花叢,如有雜亂,懇請移正端植,並求三魂七魄歸位,福慧增長,如歡喜開心願意幫助,請允茭一杯(立刻允筊)

  

合掌

再求月老,請將小兒秦OO,農曆OOOOOO時生,之攀亂不堪之紅線,整理繫緊,貴人正緣紅線繫緊,孽緣紅線剪斷,懇求月老幫忙,如歡喜開心願意幫助,請允茭一杯(立刻允筊)

 

再此祈願能有成,感恩歡喜協助,不管信女之願有無成功,我都會帶小兒前來感謝恩,並終生帶領他,再接受他人恩時,也會怖施,結善緣,斷孽緣,造福田,並將感應協助有緣人脫離困境

 

講清楚,說明白,才有允筊

 

******************

 

台長: 20003688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