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3:35:3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鋼琴別戀》雜感^譜寫感悟人生的鋼琴曲^(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鋼琴囘畔(3)
秀愛得罪了小流氓 在休希望能夠幫助他 秀愛一直拒絕著
在休:我怕小流氓來找你麻煩
秀愛:你不用擔心,我沒有關係
在休:你沒關係,但是我有關係…我真的很關心你 我也不能時時刻刻都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你還是搬家比較好 或者換一份別的工作
秀愛:我不想這麽做
在休:你是怎麽了 你也不是小孩子 你一定要這麽說話嗎?我告訴你,珠喜都比你懂事。你能不能就聽我這麽一次。
秀愛:你還要說什麽?
在休:你還動手打那些小混混的臉 而且還一個人深夜到碼頭到處去找敬浩,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們那夥人是怎麽樣的人。他們只要看不順眼就動手打人,他們就像一個不定時的炸彈,你還說沒關係,你要搬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
秀愛:不要
在休:李秀愛
在休:我不放心...我真的很不放心 我一直很擔心 他們回來找你麻煩 我真的很不放心。
秀愛:不要
在休:爲什麽?
秀愛:我不要搬家
在休:爲什麽 你爲什麽不要搬家?難道你真的喜歡吳代理?他該不會有事沒事 就到你住的地方喝茶吧
秀愛:你說什麽,你太過分了吧 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 他不是那種人
在休:對不起,我想的太多了
秀愛:我的事情 我的安全 不用你擔心 我要走了
在休:我做不到 你叫我不要管你(落淚..) 你真的認爲我做的到嗎?李秀璦..你真的認爲我做得到嗎?我很擔心你 雖然知道你沒事(依舊落淚..秀璦在聽…)但是 我還是一直都很不放心 真的,我每天都想著你 我拜託你(想要雙手碰..秀璦的肩膀)(秀璦一閃 放起明天又會想起)……
小流氓騙秀璦說敬浩受傷,秀璦跟著騎上了摩托…(一旁的吳代理看到..記下車牌號碼 告訴了在休)…在休、億冠、敬浩…四處尋找 來到了冷凍倉庫
深夜..夜空中下起大雨,倉庫裏 小流氓企圖..在休、敬浩在倉庫外 在休聽到倉庫裏響起在休送的call機聲。敬浩和小流氓撕鬥著……只見..
秀璦:敬浩…a..敬浩..(警車聲在外面響起)
在休:你走
敬浩:你不要跟我開玩笑
在休:你走、走、走 你快點離開這裏 你走,你快點走,快走(秀璦在一旁哭著..)
敬浩:不要 你快點給我滾
在休:你走,快點離開這裏 你沒有聽到警車嗎 已經沒有時間了 你快點走,快走 快點走,我拜託你快走 快走,走 快走 走 走…
在休上了警車…秀璦在大雨中哭著……
敬浩:在休…
億冠:秀璦
律師爲在休辯護,想要秀璦談談他的過去 “在休 在休他…從小就無緣無故被人打 他總是說沒關係 這樣就算了 永遠不會生氣 他一聽到我鋼琴的聲音 就知道我有沒有生氣 一聽就聽得出來 就算他沒有做錯事 每一次還是會跟我說對不起 明明知道我喝他送的東西 每天早上還是會送鮮奶到我家 每晚守在我住的地方 直到我睡了才走 他以爲他是超人 口口聲聲說要保護我 守在我身邊 盡全力保護我和敬浩 他真的好可憐 好可憐..”秀璦語
…………(2001年冬季)
在休在醫院實習 秀璦在唱片行工作 珠喜正在上學 敬浩?!…
珠喜與秀璦在音像行…在休也來到那裏…吳代理也來給秀璦送壽司(他對秀璦還是單相思 儘管..秀璦一直都拒絕著)
…(閣樓下)在休:姐 晚安
秀璦:再見
在休:(明天又會想起instrumental)姐 我走了
秀璦:小心點..
在休:你先進去吧
秀璦:你先走 好(秀璦自語..“秀璦你做的很好”)
在休還在閣樓下 秀璦透著窗口看著…
億冠依舊在蛋糕行裏工作著…
鏡頭轉向銀芝 現在的她..在漢城的一家美容院工作 看到受傷的敬浩闖入…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