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18:15|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快樂我都懂=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史迪奇我改的,漂亮捌=D 你不懂ˇXDDDD
 


弎月拾肆(五),晚上回外婆家,很趕的說ˊˋ(忙)
還帶我家狗狗去呢XD



弎月拾伍(六),一大早騎腳踏車去吃早餐
吃完揪直接去打球,累的要命XD

後來,
媽咪打電話來,叫我們速速到家,哈
要出去了,準備準備

往宜蘭前進,先去漁港ˇ
再去拜拜,因為我乖芽ˇ
所以要拜拜呢XD

再去大溪國小,那裡好小ˇ
可是靠海ˇ可以衝浪呢,
而且翹課很好翹XD
P.S  (記的帶救身圈)


有看過超大的氣球嘛
用繩子綁著,綁在樹上,
然後,
我哥哥抱我上去抓氣球的繩子
好重,因為很大顆,哈
第一次拉大氣球,爽ˇ
早知道整個拉下來了ˇ
但我只拉兩下揪不行了ˊˋ
好重的說XDD


再去吃東西,噢ˊˋ好噁ˇ
啥叫捏麵阿?!
我媽咪幫我點捏麵,我吃到快吐了ˊˋ

沿路都靠著大海ˇ好漂亮XD




           龜山島ˇ


         我還看到阿里芭芭的房子呢XD
後來,去山上淋雨ˇXDD
哈哈,沒有喇ˇ

山上很漂亮,空氣很好ˇ
只是有點毛毛雨ˇ

還有間小屋呢:)
很漂亮唷XD
有魚ˇ拍的很厲害捌XD

真自戀XDD

別見怪嘿ˇ
廁所的小蠟燭,很浪漫呢XD
婐ˇ廁所鏡子XDD

真愛拍,哈哈ˇ
突然發現的,趕快拍下來XD


沒事幹XDDD







今天玩的很累,哈ˇ
只知道快樂XDD

台長: °ღ 多多 κ DOLL 〃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arquee>>╔♥DLL DLL, 森 活╳×</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ღ 我拍ˇ我改ˇ我愛呢=D
此分類上一篇:°ღ 有些你不懂 XDDD

_____洨氣鬼_____ ^_
咩咩押_________
整天玩下來粉累押__________ !!
大氣球沒拉下來你可能被它拉走囉 = =

不過那一天下來, 說真滴= =?!

好開心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quot
2008-03-17 17:57:41
版主回應
嘿阿,很累呢=D
哈哈XDD
枚把他拉下來,可惜ˊˋ

摁ˇ超開心的說XDDD
2008-03-17 20: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