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20:15: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過喔!

 

為什麼你每天都要跟我說她?

 

怎麼這樣欺負我?

 

我好想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

 

我不想在那麼痛苦

 

不想每天都聽你說

 

可是我捨不得

 

因為只有你願意這樣放縱我

 

只有你要這樣疼我寵我

 

可是還是好想離開

 

好像撐不住一樣的想離開人生

 

如果我能得到你就好了

 

如果你能心甘情願就好了

 

如果我所說的如果都實現就好了

 

好捨不得你

 

我什麼人都肯離開

 

就你最捨不得

 

是不是我瘋了

 

喜歡你

 

我發現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敢亂鬧

 

我才敢生氣才敢哭才敢說不舒服

 

才敢說難過

 

在家人面前都不敢做的事我都做了

 

不敢表達的情緒全都被你看見了

 

就算是邪惡到不行的那一面也真實的表達在你眼裡

 

只有對你我才敢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好安心

 

只有你我才敢鬧脾氣

 

可惜你沒發覺

 

你認為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因為你喜歡另一個她

 

我永遠都沒辦法比上的她

 

只因為你眼中只有她

 

所以我好難過

 

因為你一點也沒看過我

 

我只是你人生的過客齁

 

就算缺少了

 

也沒關西

 

因為我根本就不重要

 

我唯一覺得重要的人覺得我一點都不重要

 

真是可憐到了極點

 

就算我想讓你信任我

 

使出全力的想讓你

 

信任我

 

可是你終究還是不相信我

 

即使你拒絕了我

 

可是我還是想要你

 

你的那麼她已經跟別人了

 

她已經拒絕你了

 

你為什麼不想想其他人

 

就算不是我也好

 

你至少可以為了自己想吧

 

為什麼要每天都不斷跟我說她來折磨我

 

一點也不好受

 

好不快樂

 

你讓我好難過好悲傷好不快樂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你............

.

台長: ↗阿倩↙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爆吼災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要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