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0:39: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可以喘息一下了

 

我累.....

 

很累

 

晚上去買了一只戒指

 

因為要跟他們帶同樣的

 

我並不排斥跟別人戴同樣的戒指

 

可以無時無刻想到他們很好阿

 

一個即將要拼的人

 

還可以得到朋友們的支持

 

的眷顧

 

我很快樂

 

現在的我

 

簡直是一無所有了

 

這只戒指就算沒跟你們在一起

 

只要看到它我相信我也會認真的拼一場的

 

因為為了你們.他們.我們

 

我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定下心來

 

也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我心動

 

肢體危迫動作輕提

 

我不該這麼做

 

更不該把最後的一件友

 

留在虛擬

 

我的錯

 

是我的錯

 

錯在我不懂

 

不懂的帶走

 

因為我不想連累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把你們丟在那裡

 

請原諒我把自己改撤改了

 

也請原諒我把本質給藏了

 

我哭

 

也沒用了

 

因為在也沒人會同情我

 

我就讓你們恨吧

 

徹底的恨我

 

把我遺忘吧

 

我不想在傷人了

 

因為

 

我不願看到為了情哭的..........

 

時間久

 

會淡的

 

哭過了

 

就不會在哭的

 

我會訴說真相

 

我會道歉

 

所以你們

 

請等我

 

讓我最後一次的揭曉之笑

 

讓我最後一次的

 

後悔

 

徹底的為你們感動吧

台長: ↗阿倩↙ˇ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事爆吼災 |
此分類下一篇: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