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1:30: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so stupid
在你給的謊言底下
幻想我們的城堡
而你卻建造你們的王國
u r so fake-

從來你只忽視我的等待
我居然相信你就是我的王子
how stupid i am
我心裡希望著
當我的國王
我就是你的皇后
你一定在心裡嘲笑著我
可是我在流血你知道嗎

你給的一切都是海市蜃樓
能不能有時候也替我想想
但是
你永遠也無法體會我的痛
因為我只是你的玩具
and u really have fun

那麼跟我玩場遊戲吧
c'mon baby let's play a game u n' i
你當國王
我當皇后
給我一座我們的王國
用你那些華麗的謊言建造城堡
用你虛偽的微笑給我一個花園
帶著我在月光下的花園輕舞漫步

i'm so stupid
在你給的謊言底下
幻想我們的城堡
而你卻建造你們的王國
u r so fake-
how can u do that to me

台長: fakeN’evil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花
此分類上一篇:粉飾太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