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2:48:13| 人氣9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子嶺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還沒期末考前的週末,而大家都回去自己的家,留下我一個人在學校裡。

無聊還是無聊,所以就上同志聊天室,就想找人出去玩玩(如果可以遇到帥的,又來一砲那也不錯呀),後來就找到ㄧ位稱號叫『空中少爺(25歲,住鳳山)』,本來以為是空少之類的,但事實上他是念空軍軍校,所以簡稱『空中少爺』。所以是我想太多了。在跟他聊天時,有跟他要照片來看看,但他說他沒照,又說反正照片都不準,有些人照片很好看,但見面了,還不是很醜。所以我就想說也對,就沒想太多。

後來就跟他約禮拜六晚上去他家睡(順便來一砲),然後禮拜天出去外面走走。而他有車也有機車,所以禮拜六晚上約10點多,他要來載我,所以我就打扮ㄧ下(美美的),後來我就在校門等他,而在我眼前有一台車,剛好只有駕駛座一個人,好像是在等人,我想說會不會是他,所以我就想說在打電話確認,沒想到,當我拿起電話,要撥時,居然右邊傳來一聲:是小保嗎?當我看過去時,結果是……………………….ㄧ位台客(小胖),平頭,又穿拖鞋,騎著VINO的機車來(傻眼),當時真想立刻回宿舍,但當然不行呀。還是很假跟他說你怎麼沒開車來呀?他說鳳山離小港這麼近,所以就騎車來就好(碼的),他還跟我說幹碼穿這麼好看呀,我就說當然呀,要給人第一好印象呀。而我就坐上他的機車,問他安全帽哩?他說不用啦,帶什麼安全帽(天呀,更台~~~),後來他就帶我去鳳山公園看看,他說這也是『公司』跟台北228一樣,晚上就會很多同志過來『守獵』,不過那天剛下過雨,所以人就很少。又來他就問我要不要打電動,我說我對那個沒興趣,他就說他現在手癢,想去玩一下。我就說好呀,反正應該會太久,沒想到,居然是傳統電動間,要投代幣那種的(尖叫,我要昏倒了,台台台~~~),他玩那個較什麼格鬥天王的,玩了約半小時,害我在旁邊尷尬,還要一直說:你好厲害喔(碼的,真想跟他說你還是帶我回去好了),後來玩完之後,他就帶我回他家去了。(他跟他爸媽住,他爸媽住2樓,他住3樓)

到他房間後(還不錯,還滿乾淨的),我就看電視(不想跟他發生關係),他就抓GAY片,約1點多,他就說他要睡了,我就你先睡呀,後來他就睡了,等我看完電視約2點,我就睡他旁邊(穿著衣服),他睡他的,我睡我的。但說也奇怪,偏偏這時候睡不著,左翻右復,可能是有穿衣服睡覺(平常裸睡)和太久沒出來外面睡了(收斂了,哈),慢慢的,他的魔手伸過來,而我就想說算了,反正都出來玩了,大不了拼了,反正就ㄧ次,以後就不要連絡。後來我的手就向他那邊摸,隔著內褲摸,感覺還滿大的,結果往內摸,……..小(跟ㄧ般台灣人一樣),後來我就問他要出來嗎?他就說隨便,那我就說那就算啦(以為我會幫他用出來,吃屁啦)。但他有幫我含,技術還不錯,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對於口交,沒什麼反應,也可以說性冷感。所以我就裝一下高潮,但並沒有出來。就跟他說不要了,睡覺好了。我們就這樣睡著了。(但我睡的並不是很好)

早上8點多他就起來,就帶我去吃乾麵(是傳統市場裡面,還有爐那種)【他付錢】,果然很鄉下(夠復古了吧,還有雜貨店這種店),之後我們又回他家去,討論下午要去哪?之後就陪他看17歲天空(他還沒看過)。到了11點,他說他要去找他媽一下(他爸媽是賣珍珠奶茶的,有店面的),結果我就繼續睡,睡到他回來(這時才想睡),等他回來已經12點半了,他就帶我去吃他家附近麵攤【他付錢】,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去關子嶺泡溫泉【泥漿式溫泉】(在台南,我們開車去,聽說那邊有幾家都是同志去的)。

所以我們就從高雄開到台南,約一小時。在路上,我們就聽音樂,說剛好在唱的歌手的八卦,唱歌,就這樣到台南(中間一定難免會冷場,所以就發呆混過去),到了關子嶺,準備要去一間比較多人gay會去的那一家,沒想到,居然休息(碼的),不過他說既然這家沒開,附近還有別家,gay還是會去的。所以我們就去另ㄧ家。

門票200【我自己付的】,就這樣進去了。哇,沒想到很多人已經在那邊了(約20多人)全部都是裸體,在那邊走來走去(有些是老頭、胖子、台客,不過還是有些很優的),而我也把衣服脫了,跟空中少爺一起進入池內【裡面分為溫、熱、冷池泥漿式溫泉,也就是說你可以換來換去】,而既然是泥漿式溫泉,所以你就可以在水裡面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反正別人也看不到呀,哈哈。不過我想我那天去時,我應該是裡面最年輕的吧,所以我一進池內,很多都看著我【哈哈,代表老娘還是很有吸引力】,不久,我附近一位中年人,就手伸過來摸我大腿、摸我……,但我沒理他(還是有讓他摸喔),還是泡我的溫泉【又來我才聽空中少爺說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的話,就互摸,相反的,如果對方摸你,但你對他沒興趣,就不要理他,甚至離開換池,他們就知道了】,後來他可能覺得自討沒趣,又離開(穿衣服走人)了。不過是我之前不知道這些資訊,不然其實我還滿喜歡那位中年人的。

後來我才知道,來這裡幾乎(90%)都是,所以我就看到幾個不錯的,就互摸起來了【哈哈】,不過我有碰過一次壁,就是我看上一個人,要靠近他時,他就馬上躲掉,到別池去泡,一次就算了,我還去找他2、3次,他還是躲開,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異性戀吧。(不然我怎麼可能被拒絕,哈哈),而在泡同時,可以看到新來的,脫衣服的樣子,更可以看到他們的……不過我真的發現,台灣人真的都很小,(沒有勃起約5公分,勃起後也約10公分而已),還是比較喜歡老外的(大又粗,哈哈)。不過,最後都沒有留下電話或是任何資訊,所以下次還是要帶好小紙條裡面寫好電話或是MSN,然後丟進他的櫃子裡。(這樣以後如果要打砲,就可以約見面啦,哈哈),就這樣我們從下午2泡到5點。

泡完後,空中少爺就開車帶我到附近景點繞繞,發現其實那邊,還真的不錯ㄟ,有空可以去那邊走走或泡泡溫泉(要記的找我喔),之後就開車,從台南開回高雄。不過他還帶我去第二美的冬山休息站(第一美是清水休息站),吃吃晚餐【他付錢】,回到高雄約9點多,他就送我回來,之後他就回去了。就是這樣,他還不定會打給我跟我聊天,甚至還跟我說下次要帶我去台中,另外一家更高檔的泡溫泉的地方(當然也都是同志去的)。要不是最近要忙期末考,我早就跟他去了。所以可能要等下次囉。

台長: 小騷貨
人氣(9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A
淫蕩
哈哈哈哈
2006-06-10 00:31:29
ling
看來你在那裡的日子
也閒不下來嘛...
2006-06-10 16:40:18
cc
不錯嘛,很快樂
2006-06-12 13:54:36
flora
你就將就點吧~~哈~~~
2006-06-12 16:22:55
Anda
沒魚....蝦子將就囉...^^
2006-06-12 22:47:19
annie
真的很騷!
2006-06-13 18:5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