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2:53: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香港研究because長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幾天頹廢青年後
我終於的起心肝認真溫書了
我認為最煩的是傳媒
因為自己對此課題沒有興趣
反而如果問到普選問題的話
我個project又有用武之地了
我的記性真值得誇獎

阿來講過
考完中史後會心靈空虛的
最初我都唔係好信
但我後來相信了
星期六至星期一都沒有溫過書
一來考完中史後真的很累
加以平時只是背書
一時間要再訓練獨立思維是很難的
二來經過上次今日中國的經歷
原來溫通識未必好用
最緊要是頭腦清醒
用多些世史分析技巧一定有用
我還好記得
中六大考時
我同亮哥只是在學校溫了一個小時香港研究
就去考

其實「的起心肝」的主要原因
是平時經常看電視而不工作
始終有些罪惡感
看「大長今」的時候
看到長今在危機四伏的宮廷中
努力保護自己及為韓尚宮平反
即使屢受挫折也在所不計
其決心的確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相信一般人(包括我)遇上這樣的處境,可能不能自持了

即使DRAMA始終是DRAMA
不是真的
但真的鼓勵了我

台長: T.Y.Kwo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