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2:09: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錄體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通識未考完
我現在的感覺好似考完試的
已開始部署如何制作同學錄
當然
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
同學錄必須先有大綱(體例)才可創作

在溫中史的時候
我同亮哥考慮過如何制作同學錄
漢書的「紀表志列傳」是我們的心水選擇
我已經寫好proposal了
好快可以給大家參考
記著熱切地給意見呀

我相信這個體例
是會相當有特色的
Dr.Cheung見到都會好surprise

今日有空
我去過中華書店
見到原來有精讀是附有唐代道教的
真後悔
溫道教那麼熟都是功虧一簣

to:訪客
我要留言,謝謝

台長: T.Y.Kwok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