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9:04: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竟然...沉迷了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自己其實好早就醒了
但不知為何
自己竟然不想起床
也許是因為一起床就要面對沒完沒了的溫習
所以這兩天都很遲就起床

我完全明白
這兩年的學習完全為大學及就業
所以我這兩天都盡量迫自己溫多些,溫快些
但除了日本史外,其他的科目成效有限

這兩天母親返了大陸
自己頓然感到一種失落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自己是不須他人督促的

當然溫溫下書就想休息啦
我選擇了聽溫流行曲
但我竟然有些少沉迷了它
現在比較喜歡的是《原來我有愛》
總之不要影響我的學習就算了

還有
最近看過報紙
我終於知道如何回答有同學以前問過我的問題
「我對身邊的人好,是否持有不持回報的心理?」
我會答:對他人好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我相信即使是愛一個人,也可以不需任何理由

台長: T.Y.Kwok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