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0:24: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年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通識堂
在沒有亮哥的情況下
成堂的氣氛靜了許多
為何這一班是那麼內斂?
我相信是許多同學
擅於觀察,心中已經有了對事物的分析了

中史堂時
中「中史毒」的來來
竟然話要在假期前溫好整個中史課程
很大的工程呀
但我決定跟
因為中史是要不斷迫自己溫的

察看手冊
現在我還有兩個月時間要回LSP
許姑問過我感覺如何
我話公開考試令我想盡快完成這個中學生涯
不過我相信考完試後我對這七年的感覺又有一個新的體會

我相信過了幾年之後
我對中六七生活的看法才會完整
如果幾年之後
同學各有各忙的時候
還有「舊同學」(現在的同學)願意
出來飲野吹水
一定是一件饒有趣味的事
你說對嗎?

台長: T.Y.Kwok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