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6:27:13|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真的很久沒來報台了。

(上面的照片是在飛牛牧場裡拍的,還不錯的風景)

話說,
暑假去了兩個地方。

6月30到7月1日我們班去飛牛牧場!
是一次還滿好玩的班遊,
雖然行程有點被破壞掉啦。

7月12到13日則是去參加一個人文創意什麼的營隊,
東吳大學主辦的,
在外雙溪,
還去參觀故宮的商店街(只有商店街= =)。
雖然有可怕的成果展和一堆不認識的人,
不過大鳩也有去!(說好要一起去的,不過不同組就是了= =)
所以至少安心一點點(如果全是不認識的人我也不敢去)。
隊輔人也很好!


啊~
之後還有返校打掃三天,
真討厭!
還有一次全校返校日,
真麻煩阿~


阿,不知道擅自把這張圖貼出來好不好,
其實這張圖是我同學畫的(當然,我的程度怎麼可能畫得出來)。
看到這張圖就要先解釋一下傲爾國了,
我也是爲了要解釋傲爾國所以順便放了這張圖。
總之,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做的網站的人大概會比較清楚一點點吧!(也只有一點點)
總之的總之,
我和班上某小小部分的人組成了「傲爾國」這個國家。
是個國民超少(只有4人)的小國,
而我擔任這個國家的大臣,
而這個國家的國王根本沒救了,
是個風流隨性的王(角色設定是這樣啦,跟他的個性也很符合),
王子則是繪畫超強但是有著愛扮女裝的變裝僻,
(上面的圖是王子畫的)
他會扮成已去世的妃子,
(這也是角色設定,因為一開始的設定莫名的妃子和王子是同一人,所以才有這樣的設定)
還有富可敵國的大商人(真‧奸商)
總之,不要與他為敵的好。
話說我的設定是.......
真說不出口........
反正,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總之傲爾國是個和平又歡樂的王國!

而且,我們還出版了王家報紙,
雖然是個只成立了三個月的小小王國,
但是也出版了三期報紙,
暑假還計畫出類似校刊那種大本子,
傲爾國可是很有遠大的野心的!
(雖然辛苦在做的都是我和王子)
要是有興趣的有可以訂購本子喲!哈!
也可以幫忙畫畫插畫之類的,
全部交給王子一個人畫還真可憐!(可憐的美編~)
(我是可憐的文編阿~)

總之,要是對傲爾國有興趣的話,
想看看王家報紙的話,
我可以寄報紙的電子檔過去的!
多多宣揚傲爾國吧!

(話說電子檔沒有經過傲爾國同意是不能隨便亂轉寄的!)


總之的總之,
最近的生活全部投注在傲爾國上,
(和悠閒的生活上,和吉他上)

台長: 咩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的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網站

~小BABY~
哈哈哈
我想要
好像很有趣的說
2008-07-16 21:33:56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麼無厘頭的東西你看了就知道有不有趣了!
整個很奧妙吧!
感覺非常理可解釋這一切的。

總之,我寄過去了。
先寄創刊號過去。
2008-07-17 14:20:58
熊♥
哈哈!!
我們只有一天返校ˋˇˊ

我有興趣~
跟我講跟我講~
> ˇ <

我也要報紙~
2008-07-19 20:5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