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5:28:4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王的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老王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很多,
也有很多很多的事老是縈繞在腦海裡。

我們聊了儀隊、露營的事、同學會、國中同學、分班、部落格等等,
可以跟老王聊那麼多事很開心!
老王真的決定要留在儀隊,
那我會好好支持妳的!
要加油啊!


還有露營,
雖然這次我很難得的沒去。(其實非常想去的啊!很難得能見到國中同學啊!)
希望你們這次能有愉快的露營,
老王可以睡得很好,
天氣也是舒服的晴天,
總之希望一切美好。



唉,我待過的班級都是那種不會辦同學會的班級,
讓我很難過ˊˋ
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同學會阿.....
希望國中可以快點辦同學會!
畢竟已經一年沒見到大家了,
真的很想念大家啊!
很想再見到大家。
雖然有和朋友連絡、見面,
但是還是喜歡以前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都過去了,
我相信未來只會留下好的事物。

雖然老王老是叫我辦同學會,(國小同學也叫我辦過,)
但是我不是那種人= =
不適合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需要活潑開朗大方的人才適合,(我的確不是這種人= =)
結果被推入火坑的是──楊博安?!
老王說要男生辦好像比較好,
又要在我們班的『那種程度』的男生裡面選『比較可靠』的,
好像沒有多少人= =
話說楊博安高中好像真的變很多?!
老王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我覺得他從國三就開始變了,
跟國一國二差很多,
但是高中後.....
也許是國三加強版吧!
只是我對他國三那時候可怕的印象太深了,
以致於現在覺得他這樣很正常吧!
忘了國一國二的時候的話,
就會對現在習以為常了。
不過不管是誰,
升上高中、又過了一年,
總會有些改變的吧!



最上面的照片也是我用了很久的結果,
都是特選的照片,都是很喜歡的東西。
都是去粉樂町的照片的集結。
原本想放入很多張照片,
但是最後為了取得平衡,
就只有少少幾張。
而第二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那天去粉樂町超熱的,
能好好喝水可是奢求啊!
終於在餐廳喝到冰水可是夢寐以求的禮物啊!
透著光線感覺杯子和杯上的水滴很美,
不過在餐廳裡面光線不夠強就是了。


這次暑假,
粉樂町是個很難忘的回憶吧!
「台北的大冒險」呢!
明明就住在離台北市只有一河之隔的三重,
卻好像路痴= =
和大鳩一樣對台北市不熟= =
(也許有時好一些些)



這張照片也是去粉樂町時拍的,
是在街道上隨意拍的,
感覺很不可思議吧!
看不清一切,
好像有很多東西,
實際上卻什麼也看不清。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擋在前面的車子!把我想拍的東西擋住了!)
(算了,也許這樣更看不清什麼了......)




我和老王還討論了一下班上的男生,
大肆批評了大魔王(總不會忘記是誰吧= =),
如果是批評他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畢竟那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對象啊!
連老王、小羽都會怕的人可不是普通人啊。
會討論班上男生其實是因為想說同學會誰會來誰不會來,
不過,
男生實在有太多太難預測的事了,
所以實在很難說什麼。
(話說楊博安後面的人我都跳過了= =)

還說了那些男生的有女朋友的狀況,
這都很令人不可思議啊!
尤其是大魔王,
一直為那位女生感到可憐,
希望她能平安度過。
(其實之前在二重運動會時和羽他們也有聊過,真可怕啊!)



老王還說楊博安說我網誌很少更新。
我必須說,
是楊博安你自己太常更新了吧!
不要亂推罪過!
不過有寫日記也是有關係,
因為我不會寫重複的內容。
所以在報台上也不會看到我鎖密碼的文章,
因為要是不能公開我就寫在日記上就好了。
(不過日記老王會看= =)
(這倒無所謂吧,反正都豁出去了......)
除非是我懶得寫字吧,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用黑筆寫日記,
即使我現在打字曾經一分鐘70幾字,
還是喜歡手寫,
用手寫的感覺很棒!
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常常要寫很久。
(順道說,我每篇網誌文章內容也都很長啊!)

而且還有很多隱私部分也是。
(其實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啦,只是打出來大概會不好意思)





總之,
今天好像打了特別多內容,
但是好像沒什麼重點.....

啊!
說一下好了,
最近正再打一篇故事,
是很難得認真的一次,
(其實剛開始時每次都很認真阿,只是要寫完需要毅力= =)
希望可以寫完它!
(有點難= =因為這次的故事很長,是預想中最長的一次吧)

總之,
我會加油的!
讓大鳩可以在高中內看到結局.....
(這也是我的希望啊!我也很想看到結局....)

還有傲爾國的事情也要加油!
大鳩加油的編排吧!



(順道一提,今天是父親節。)
(還有,這是第70篇文章。)

台長: 咩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了,腿
此分類上一篇:一類+傲爾國+吉他+粉樂町的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