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6:21: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要堅強  可是我怕
       怕一個人
         怕想起你
           怕黑夜把我帶走

    我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不是說分手就能解決的

    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親情不是單純的愛情

    常常在想 我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或許 不是這個問題

    我想我們需要的還是真誠的溝通

    不再是我認真而你敷衍

    要維持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
   
    三年對你來說長不長我不知道

    但對我來說 每一天都是用心在對你

    我承認我很傻  我也一直相信我的付出會是值得的

    你剛進中心的時候 我記得你說

    以前不該那樣子對我 你覺得對我很抱歉

    當時聽到的我感到很欣慰
   
    我想 我的努力終於改變了你

    還記得 你不顧一切的想把全世界都給我

    離剛進中心也快一年了 現在的你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你常常都說你想玩 我不懂

    你說過的話都像風一樣吹過就消逝了嗎

    我總是深信著你說的每一句話

    是不是我給你的不夠多不夠好

    可以不要再讓我傷心了嗎

    我真的真的好累 

             已經 什麼都不想管了

    

台長: 米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