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7:24: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悲哀...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最不想要的一過的一天...

〒.〒因為...我最在乎的人無法陪在我身邊...

但是...卻很雖的...股長集合遇到惹...1個追惹我1年的男生...

在他旁邊真的很緊張很怕他又說惹什麼...

到惹集合結束...剛鬆惹一口氣的說...

他...他...他...

竟然說...說...說...他還是一樣的喜歡著我...

永不放棄...不管剩幾個月或幾個日子就要畢業惹...

就是要追到我...而且還要送我情人節禮物耶...真是夠惹啦!

不是情人卻要送我禮物...哀~~~單戀不好受...他為什麼不放棄呀!

不知道要怎麼婉轉的拒絕他...才不會傷到他...恨...恨...恨...

他那麼的有誠意...我是不是該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捏...

這需要好好的想想...好好的考慮呀!

傷腦筋...也麻煩...哀~~~

台長: ~夢幻迷離~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