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3:31: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心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沒有一點絲毫的方向

但希望你能找出一個中心點

在我不在的這段日子

你必須以這個中心點來過生活

不許頹廢 不許難過 更不許 墮落

只是相信我 我會過的很好

那麼這樣的你 也要 過的跟我一樣好


-------------------------------------

寶貝說搭  

我有做到嗎?   不許頹廢  難過 墮落

怎麼可能   每當  想到  寶貝  

就覺得很難過  尤其是  不能跟寶貝一起過生日

我的中心點  在哪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天 過的  總覺得  自己像迷路的小孩

漫無目的  走在 沒有寶貝的日子  

大家抗我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一樣

其實  心理面 有多難過

我要跟誰說    有誰曉得。。。。。。。  

  

台長: 小牛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LoVe y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