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1:53:5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哎呀 姐姐我迷惑了 真真迷惑了

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办

一个小小的测试就把我弄迷惑了

那个测试准吗 我该信吗

那个31.5代表了什么 那句话是真的吗

哎哟喂诶 我是怎么了

其实是我自己一直在坚持不是吗

好吧好吧 就被迷惑一下下吧 就当安慰自己得了

 

 

诶诶诶诶 我娘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就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我看个电视剧能够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明明是别人受了委屈 我跟着哭个什么劲啊 真是的

我真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 

好吧 其实感情丰富也没什么不好的 哈哈

 

 

 

 

自从9号志愿填完 我就开始担心了

一直怕进不了 很怕很怕

不过但愿是像大家所说的 能进就OK了

神啊神啊 就帮我祈祷一下吧

是姐姐朋友的也帮忙祈祷下啦 拜托拜托

其实其实我已经开始有点后悔了

如果真的去了福州 离开我娘 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

我娘老念我什么都不学着做 出去了看你怎么办

是啊是啊 有好多好多我都不会 我该怎么办啊

好吧 我应该开始学些什么了

 

 

现在是8月12号凌晨快2点

该休息了 拜~

 

台長: ♡_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