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4:38: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家總是告訴我們
投資股票
ㄧ定要設損益點
該認賠時一定要認賠
否則
ㄧ定會無法全身而退
淒慘的還讓你身敗名裂
只因你相信還有ㄧ線希望
總有ㄧ天會回到最初的美好

最近有份調查發現
女性多不願認賠,依然相信有ㄧ天會回到高點
男性卻願意在情況不對時,甘願認賠,再尋找下一次下ㄧ個潛力股

在愛情婚姻世界裡不也是如此嗎?
女人總空守
男人總開創

爹總是告訴我
結婚是ㄧ場大賭局
不是輸就是贏
我100%認同
無論你事前評估的再完美
你仍舊只有50%的機會
贏得幸福婚姻

但是
婚姻裡,老人家是絕絕絕不認賠
婚姻裡,女人明知是絕對穩賠的
問遍所有周圍的人
還是會勸婚姻裡頭的人
忍忍忍
ㄧ定要忍
為了孩子
為了名譽
為了.......莫名的婚姻
ㄧ定要忍忍忍
再大的苦都要忍受 

然而我不苟同


不鼓勵在婚姻裡頭認賠
婚姻並非兒戲
"結"與"分"同樣難擇
但若是
你已栽了投資過了頭
沒了未來
請勇敢認賠


這無關乎對錯
這更無關乎面子
只是
環境已改變了你我


結婚時,誰不歡欣
相愛時,誰不濃烈
分手時,誰不心傷


但是
我相信
努力會讓人美好
尊重會讓人相信
美麗的愛情還是人世間最美
美麗的婚姻還是人世間最多

祝大家都幸福喔!!!

2/14 又快來囉!!
情人節快樂!!












台長: 美麗二姑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