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3:42: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My lovely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Bye ..
My lovely fish ..I will miss you ..

魚兒
兩天前開始不太游水
我也發現它不太吃飯飯
它這幾天總是獨自一人
昨天
起床餵它
它側著身游
我發現它不對勁
我發現它似乎痛苦著

我一直給他加油
告訴它
我很愛它
它一直看著我
它一直對著我
但是
它依然是側著游泳
或說是被水飄著走

我開始難過
我知道它快不行了
我開始流淚
我知道它快離開了
我開始心痛
我知道它是愛我的
如同我給它的愛一樣

1年前
我提著它從台北晃了8個小時回到新竹
因養魚設備不足
6隻魚
只有它活下來
1年後
它長大了
體積暴增為5倍
我們每個人都愛它

我的男人很愛它
為了它
不顧我的反對
養魚設備一再更新
加水草換飼料換水清便便
他每天都會跟它說話
就像男人跟男人一樣對話
也像父親跟小孩一樣談話
魚之前只吃我的男人餵給它的食物
現在
它只要看見我出現書房
可是超興奮
就差點衝出來魚缸呢

3個月前
男人決定幫它找伴
那新來的
總是跟著它游來游去
總是跟著它要食物吃
總是跟著它當跟屁蟲

昨天
那小的
一直繞著它
一直推著它
甚至一直頂它
我想它知道
它一定知道

我不忍看著它走
它眼睛卻一直看我
它卻也一直被飄著游
我實在不忍心它這樣
我有了準備
我告訴它
走吧
去天上
我會祝福你

我再看著它時
它已經不再有呼吸了
它的獅子頭開始變色
它的身體不再柔軟了

我知道它到天上了
我知道它是好孩子
我知道它也會永遠愛我的

接受它走了
希望它幸福

Good Bye ..
My lovely fish ..









台長: 美麗二姑姑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