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0:51: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尋煩惱....為何我的心不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很多事
經常會在夢中出現
令我煩心

試著逃脫
試著不去在乎
卻總無法釋懷

要自己努力不去想像
要自己懂得不去設限
要自己釋放不去勉強

我真的很努力
要在你面前裝甜蜜
我真的很努力
要在你面前忘記這一切

我是真的很努力
這一切對我而言不是我要的

你是對的在面對這已定的一切
你總說你無力改變
你總說你無法選擇
你總說你無權過問

我總是想我可以去改變
我總是想我可以作選擇
我總是想我可以有權知道
我只想
可以選擇的時候做我的抉擇

我真的好累
我想你一定更累
因為這一切也不是你想要的
我把我的苦傾倒給你
我把我的痛宣洩給你
原諒我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看著你
我的心也著時哀愁不已

我努力釋懷這一切
我努力體諒這一切
我努力逃避這一切
然而
好苦好苦
我哭
我鬧
我吵

在你我一陣狂風暴雨後
為何我還是覺得好苦

為何我的心還是不自由
為何我的心還要受羈絆

我的人被你用你的心你的愛
千千萬萬層層團團繫繞著
我的心卻也被這一切我不願受的
千千萬萬層層團團纏繞著

我的心與我的人
天天戰鬥
我的理智與我的情感
天天拔河

對你
依舊有千千萬萬無法割捨的愛戀
為何
這一切卻也越來越是我無法掌控的


糾纏不已的內心
無法控制的情緒
擔心再無法負荷
原諒任性如我
原諒自私如我
總是無法分辨
我的愛與悔
甜蜜與懊悔總是相隨
叫我難以選擇

無解,我的愛與悔









台長: 美麗二姑姑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