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8:56: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坐在查理斯大橋上..想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查理斯大橋上
望著我的城堡

幻想我很高貴,我來自皇室血統
假裝我很清高,我ㄧ項自律甚嚴
自認我很博學,我向來精通天知地甘

來往的人們
紛紛向我投注羨慕的眼神
多麼地崇拜
多麼地欽羨
多麼地想靠近
多麼地想認識

我當然是的

我是獨特的
我是舉世無雙的
我這優良血統可是他人高攀不得的
我可不隨便與人交談的

我只穿絲緞的禮服
我只戴鑲鑚的寶石項鍊
我只坐白馬拉的馬車
我只用白金製成的餐具
我只洗高山提煉的神水
................

忽然
ㄧ陣風吹來

老闆說:
趕快把你的績效表交出來....明天找我談考績..

我可是15世紀貴族


搞清楚!!是我該夢醒了吧!!
但我還是想要做夢!!

我的夢總會讓我好過ㄧ點!!


台長: 美麗二姑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