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22:40: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工作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不!!
明天又要上班了

開始調整心情
我希望我可以
並有勇氣面對
知道不可能不出錯
但做錯趕緊修改
一切都會順利過關的
但我還是很怕
害怕。。。
讓我很沒自信
讓我很想退縮

如果今天不要結束
不知有多好
如果可以睡到安穩醒來
不知有多好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就讓我好好珍惜剩下的一小時半吧

--------------------------------
其實我很幸運的
我有朋友。。。
可以計畫&期待旅行的到來
可以跟我跟她分享工作挫折
可以漫無目的的聊天作夢
就算有那麼一兩個看我不爽的人
都不應該放在心上
因為。。。我知道。。。我很好。。。
還是有人願意跟我分享她的喜怒哀樂和未來

台長: O 圈圈 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