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4:53:18|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恩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很淡,風很輕,天也許很藍,但是我看不見

常常很多很多的不愉快,笑一笑就都過去了
但是更多事情不能像想像中的簡單,當然...也不一定很難啦
或者說,有些事不是能用簡單或難來評斷的
有的時候我常覺得自己無比的幸運
雖然我沒有什麼值得人家羨慕的,但是看看我所擁有的卻是豐沛的

記得以前國文學過陳之藩寫的<謝天>
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回頭看...
如果沒有姊妹們陪伴,過去的我不知道死過多少遍了,因為有她們使我不寂寞

有個名人說過,要維繫婚姻,她的秘訣是:時時感恩,記得感動
多記住老公的好,多發覺他的付出,腦袋記不了太多事,自然忘了爭吵不愉快
 

台長: ☆。 × 微笑妮妮× 。★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的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