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2:21:22|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很多朋友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我跟他是最好最好,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我就會發現...嗯...原來我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就是等那一句我懂,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妳只握著我手,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妳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謝謝一路上你悶任何一個人的陪伴

台長: ☆。 × 微笑妮妮× 。★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甘恩蛤☻
此分類上一篇:無可取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