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1:00:12|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青春記事簿"(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一上學期的時候 我們有個班級的軍歌比賽
那時候 軍訓課幾乎都拿來練習
練習唱校歌"雲山蒼蒼 海水泱泱..."
唱軍歌"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歌詞好像是這樣吧 就算打錯字我也不知道
總之押 我們班很努力練習
還記得有段"雄壯.威武..." 好吧 其實後面我全忘了
比賽完在公佈結果的時候 聽到我們班第三名
我們班沒有一個人開心的叫出聲
因為我們以為我們會第一名
反倒是我們班的指揮---陳柏偉 拿到最佳指揮獎
全班比拿到第三名還開心
說到這 就來介紹一下陳柏偉好了
我對他的印象有兩點
第一.他很會唱歌
第二.他喜歡雅尹喜歡很久 不過追不到就是了
雅尹 別懷疑 就是演記者的那一個
順便一提 雅尹是她 雅一是她 雅二也是她
以此類推 雅三雅四雅五...都是她 懂了嗎


美術課 悠閒的好時光
基本上我很少認真在上美術課 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美術課的老師是我們班同學---黃昇輝的爸爸
他上課最喜歡說的 就是他一幅畫可以賣多少錢
或者是 xx博物館要展示他的畫
不過 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的錢又沒有拿給我花
黃昇輝 大家都叫他輝哥 沉默寡言 但是很會畫畫
他畫的不是漫畫喔 是素描或是水彩畫那類的
不過他的沉默寡言似乎是假象 為什麼是假象我也不知道 我跟他不熟
他最讓我疑惑的是"我的溫柔是在態度上"這句話
我到現在還不懂他在說什麼


說了這麼久 我還沒介紹到我們班導師
我們班導徐惠珍 我們簡稱阿珍 不過她跟陳水扁一點關係也沒有
她是教數學的 所以我們班數學一直被逼的很緊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她 但是不可否認她是個好老師
說到班導就想到數學 想到數學 唉...
我永遠記得我高一第一次段考數學54分不及格
這是我高中唯一一次段考數學不及格 想到就難過

台長: eating一直吃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我的青春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我的"青春記事簿"(5)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我的"青春記事簿"(3)

(悄悄話)
2011-11-21 16:1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