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3:52: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在一起
很少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
很常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就是想在你身邊
我不想把我自己變成她
因為我不是她
但是你最愛的現在是她
你最在意的也是她

唉唉

我說我很失敗
這是真的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討你歡心
也沒辦法想她們一樣活潑
要想她們一樣三八
要想她們一樣玩
那我可能就沒這麼愛你的
你懂嗎?
我本身也是個不開心的小孩
你也是一個悶悶的

我在享受跟你相處的感覺
但是在意你在意她的感覺好像遠超過這個感覺
就變成
另外一種慾望了

因為會開始要求了
所以我該開始放開一點了

或許這樣
對我比較好
也對你比較好


我只是想待在一個人的身邊
似乎有點小難

對你的愛
似乎有點像是母愛
可能你還是感覺不到
可能還是沒有到你的要求

想改變
但是又不想改變我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說我有點迷失我自己了

我想

是的

愛上你以前的我
好像已經不見了

台長: shiv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