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0:51:4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惑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又再復古了

而這次復古懷舊的對象

就是電視早已撥過好幾百次的

香港電影”古惑仔”系列~~

這是個描述香港黑社會的系列電影

特地跑去亞藝 想全部租回家 但那裡只有一部

”古惑仔-98龍爭虎鬥”

吼 我真的好想看全部1~6集外加山雞和十三昧的外傳!!

等不及電視撥了!!


還記得”古惑仔”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的東西

那時候大概小五或小六(?)

那時其實也不太懂他再演什麼

後來大了點 在電視上又看了幾次 才真的被吸引


”盜亦有道”

在當時的香港黑社會便是如此

我對於像是陳浩南之類的人物一直都有些憧憬

要是真的有陳浩南 也許我會不顧一切跟隨著他 做他的女人!(但也要夠帥)

即使要冒著被他的仇家所殺的危險也沒關係!!


只是現代社會老師說

現在的黑社會早已不如以往

講求階級分明和道義的黑社會早已不復存在

現在的年輕人 連老大都砍!

血氣方剛 好勇鬥狠 毫無智慧...

盡是一堆鱉三!



”古惑仔”的世界 已不在這世上

像陳浩南 山雞 十三妹 等等之類的人物

或許十年前真的有



在2006年社會亂象的今天

這樣子的人物 大概真的只有電影裡有了!




PS 這是旁觀人看待黑社會的角度 若有人真的接觸過 請留言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真正的黑社會!! > / / <




台長: Debbi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四海兄弟Brother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