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0:01: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打亂的步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我有種步調被打亂的感覺
很多事情,做與不做一直在我心中不斷的反覆掙扎著
有些事情也發生的太令我無言,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去反應



人,總是會改變的!
沒有人是一成不變的,有的只是不斷的學習再學習
就算是朋友之間的關係,也不可能天天都不變
好朋友之間的情感只是會越來越好
普通的朋友之間,也許也會突然變成好朋友或敵人


根本就沒有一定的呀!



我一直認為人一生中只會有一個好朋友,但,
也許我錯了!
可能有一個,也可能有好幾個!
但是,最起碼也一定會找到一個真正契合的好友!
只要有一個,一個也就夠了
這樣的人生,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卻沒有朋友的相伴
那豈不是白活了?
一輩子都只是在不知所云罷了!
只有自己一個人面對那個看似豐富,但卻是獨自一人的世界中,
孤寂、無聊...



            有朋友的世界,是彩色的拼圖
       總會有人幫你在遺漏的那一角,為你拼上那片遺失的圖片



仔細想想,我是幸福的!
畢竟常還是有人時拾獲我遺留下的拼圖
幫我東補西湊的拼上它



相較之下,有些人就沒我那麼幸運了



我會想幫助他,為他拼上一塊彩色的拼圖
也許,我是無能為力的
但是,起碼那份心意,也必須傳達到那兒才行



我真的希望,能收的到!



                       彩色的世界,才是最美好的!







台長: *龐克小女人甜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