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23:41: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吵架、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再也不想為了別人的事情而煩惱、而哭泣了的感覺...


為什麼我要被影響?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單純的覺得當我身邊的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心情不好,還會很想哭...

有時候常常又覺得幹麻老是為了一些不干我的事情來傷心
可是心裡似乎還是會跟著一起難過

有些事情,好好的說真的不行嗎?
一定要用吵的嗎?
多為對方想一想、懂得退讓不是更好?
用吵的有比較好嗎?


怎麼人老是愛為了一些小事情吵架、生氣......


我好怕好怕人家吵起來
我也討厭人家在我面前吵起來
是怎樣?
故意說給我聽的嗎?
讓我知道你們在吵什麼嗎?
老實說,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只有一句話想講,


那就是:「吵死啦!這點小事情也要吵!讓一點不行嗎?每次都是為了這種事情吵架不累喔!?」


千萬別讓我激動!
因為我一激動,我就會想哭...
不是我愛哭,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激動,我一定會想哭!!!
有時候真的覺得吵的東西很沒意義
直接想給那兩個人一巴掌!
但我總是做不到...
我恨我不會勸架、我也恨我為什麼會害怕吵架、我更恨我一激動就想哭的個性!!!
哭、哭、哭,哭屁呀!
哭了就吵不下去了,怎麼還有那種生氣的態度呀!?



最近心情落差真大,害我有種在洗三溫暖的感覺...

明明就肚子痛,可是就是很想笑
明明就不高興,可是偏偏就是無法不佯裝自己是高興的
明明就覺得別人那樣做是不對的,可是我就是縱容了
明明就想狠狠的大哭一場,可是我就是死硬要自己ㄍ一ㄥ下去!


我怎麼了?
我是不是瘋了?
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我,一定是個心智不健全的人吧!
哈~我應該懷疑自己有病吧!
長期耳儒目染之下,我怎麼沒瘋掉呀?





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也知道自己很脆弱
更懂得安慰自己如何去面對








...如果有個人陪在身邊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大哭一場吧!






台長: *龐克小女人甜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