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1:30:06| 人氣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結束了 與你有關的這裡

終究會成為回憶和一段故事而已

然後新的心情我只留給我自己

不再為你寫

就算為你 也不再讓你知道


才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對愛情過於負責任的人

其實

愛一個人本來就是一種壓力

愛一個人本來就是一種責任

也許要為對方犧牲些什麼 也許要為對方容忍些什麼

也許要為對方改變些什麼

也許要遵守兩個人的規則

我想

我很負責任

我不怕當那個比較愛你的人 也心甘情願選擇被迫離開

但其實我也沒這麼偉大

我只是盡了我對愛的責任

沒有半途而廢


我竟然不恨你...

竟然也不想報復

只是我最近的生活好累,一種對所有的事情,對所有的想法,都更新過了一遍

雖然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開始對生活有害怕的感覺

最近總覺得有點噁心和喘不過氣

不再思考 我愛你 三個字到底意義何在

但時間會使我堅強的

我也已經無路可退了

我想

我很好

對愛的堅持也沒有錯 誠實 堅定 勇敢

對你也沒有虧欠和遺憾了

只是 遇到我的人不懂得珍惜

有一天

會有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出現的

因為







我不會改變這樣的自己的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一件對的事

台長: 仙女
人氣(7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槴子
加油,我們都努力吧= =
2007-03-30 02:2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