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1:31:0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小小世界出現了一些不光明
在沒有任何商業利益上,原來週遭也是會有捏造的八卦和謊言
我不敢說我們生活的思想是多麼的不經世事和純潔,卻總沒想過所謂的朋友也有可能是一種假象
我可以體會妳受到的挫折,也跟妳一樣難以想像所謂的朋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的世界已經比想像中的單純多了,上課放假吃飯睡覺談談戀愛為愛傷心,怎麼知道原來朋友也不是每個都可靠

妳說妳暗自告訴了自己,如果決定了一個秘密那就再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我還是難以想像這樣的心情,家人不了解的時候,也許我們依靠情人,情人沒有辦法在身邊時,我們周圍還有很多朋友承擔,如果朋友也不能靠了,那該怎麼辦?
也許就像我沒辦法想像有一天妳會捅我一刀為了不知為何的利益,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什麼都沒辦法說,因為這是我不了解的領域。
很多人覺得我們講話很直,做人也不夠圓融,總是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不願維持表面的和平。
如果大部分的人想聽的都不是實話該怎麼辦?你要繼續當朋友,讓自己也做一個假裝沒事和圓融的人還是寧願一個人就好?
曾經我也栽倒在這裡傷心,我選擇了沉默。沒有要圓融的意思也沒有要假裝和樂融融的意思。
我想,朋友不是用勉強來的,也不是用維持來的,是用真誠的心去交換的。

台長: 仙女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