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2:28:27|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箱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的學校遠足都結束了快兩個禮拜了

照片心得遲遲沒上傳是因為電腦壞了

送修又因為對方出錯搞得修了快一個月

不過現在終於無料完好的送了回來

 

箱根呢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去~~

但是有名的溫泉並沒有泡到~(只花2000完日幣包來回車費加午餐也夠滿足了拉)

我們這一車很多新生跟國小生依樣元氣滿滿

導遊問了甚麼全部元氣滿滿的回答

例導:『從這裡可以看到富士山~~』

小學生:『哇~~~~好漂亮!!』諸如此類的話

箱根有名的首先是箱根神社


看到鳥居就知道是神社拉






祈ってる



龍之水


午餐~釜飯

かまめし就是我們說的鍋燒麵的鍋裏面是以飯代替



這是一人份~全場總共600多人就可以想像畫面有多壯觀



這是內容物~~只能說光是用看的就比去年的日光好吃很多



桌上還有一大鍋的味增湯~還有日本綠茶




這是吃飯時餐廳看出去的風景~有名的芦の湖

游泳池的背後是湖感覺很微妙



芦ノ湖は遊覧船がある



當天風很大~湖像海依樣浪波超大~所以踩天鵝都沒辦法踩



做的就是這艘大船~繞了芦ノ湖一大圈~~



箱根在山上~~所以很涼爽~涼爽到最後變成有點冷



從船上看岸上


好久沒到戶外走走~突然的大自然讓我疲憊的身心的解放了

真的超舒服



這是湖上的鳥居~在路上就可以遠遠的到~看到這鳥居就表示快要進入箱根了

 

 

最後一站是硫磺溫泉區



就像陽明山一樣~味道很重所以很臭


恩泉區的煙量都很嚇人






這裡就像是我們的地熱谷~煮溫泉蛋




也是這裡有名的依樣名產只是蛋是黑色的~我也不懂我們的煮出來是還是白色的吧

說吃一顆可以延命七年~如果被我爸聽到我爸一定又會說:ㄘㄟˋ~噱頭!







就是這顆黑蛋~蛋殼剝開裡面還是白色的啊!就像水煮蛋~

我還以為黑蛋是像我們皮蛋一樣裡外都是黑的



就這樣箱根旅程結束了~~

請期待我下次的富士急樂園

台長: ~*みん*~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