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13:54:4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被日本朋友找去聚會

外頭天氣真的是冷到我快飆髒話

全場2.30個人吧(只有我和上次在六本木認識的台灣女生是台灣人)

其他都是日本人~還有一個韓國朋友

誇張的是~有一半以上都會說中文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再說什麼?

但有讓我嚇了兩三跳~~

他們有的是有在台灣學中文~有的是一年去好幾次台灣

各有各自的背景~~但昨天我問味什麼大加中文那麼厲害

它們就回答我~~就是愛台灣啦!!!!

哈哈~笑死我~~

愛台灣的理由就是台灣人對日本人很親切

還有台灣料理好吃

他們比我還知道台灣哪裡什麼有名

還反問我~你不知道嗎?就是哪裡的什麼什麼超好吃

 

結束又被找去唱歌~~~他們連中文歌都厲害死

我承認我比他們還不像台灣人~

日本人的聚會結束就是呈現一堆人爛醉的情況

我朋友也是~他就說想坐計程車回家(日本計程車是有名的貴)

找我一起坐~他先下車我想說到他家那車站在自己坐電車好了

他卻跟司機說先到哪裡他下車再送我家(這就是日本人體貼的地方嗎)

昨天從涉谷坐到他家再到我家

合計日幣5120円

等於台幣2000多~~貴死我的媽~~

 

昨天免費拿了一堆禮物~~喝酒費也免費

連做那麼貴的計程車也免費~~~~~

亂不好意思的我~~~~~日本人對台灣人也很親切拉

下次希望能跟它們一起回台灣囉~~

 

 

台長: ~*みん*~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