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3:44:27|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loween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去六本木的電車上就看到

一堆奇裝異服~~

外國人真的特多~~~

出了六本木車站~更誇張

道路すごく込んでた~~

那個晚上我不知看到幾百隻兔女郎

幾百個女警~幾百個天使魔鬼~

幾百個醫生護士~幾百個女僕

幾百隻從有森林跑出來的動物

路上還上演SM~外國人很愛耶SM耶

那天去很划算女生1000兩杯酒而男生就是2000

跳舞跳一跳麥克傑克森還出現在我旁邊(哈)

越晚人越多~況且也不年輕了(雙腿酸到不行)

就想轉戰下一個地方~再找BAR坐坐聊聊天

半夜兩三點~路上還是塞到不行

那附近的BAR都間間爆滿~~~

只好坐在路邊歇歇我的腿~

跟我朋友坐著坐著熟不知

一個阿豆仔跑來坐在我旁邊手就順勢搭上我的肩

把我人整個往他身體靠~還my darling~my darling的叫

我來不及反應~我朋友就趕快把手搭在我另一肩

跟他說這是我女朋友~請不要碰他~你想幹嘛

阿豆仔嘴巴念念有詞~自己摸摸鼻子就走了

來太突然了~我連那阿豆仔的臉都沒看清楚= =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露天BAR

裡面也是一堆女超人阿~蝙蝠俠~

這次認識了一些日本朋友(ベル的朋友)

一開始來了三個男生

其中一個先做在我韓國朋友旁邊

兩個人就開始用韓文對談

才想說好阿~~我又要被冷落了~~(只有我會中文)

後來另一個日本人就說怎麼不介紹一下(這句是說日文)

キン~我們三個是韓國人而他呢是台灣人(日文)

日本人~喔~我媽媽也是台灣人(中文)

突如其來的中文嚇了我一跳

而剛剛說韓文的日本人也說~我爸爸是日本人(中文)

結果有兩三個都會中文~~

其中會韓文的不只會中文還會台語~

他在韓國讀過一年書在台灣待了六年讀研究所又開公司

去年才回日本~好羨慕他會5~6種語言

而至於另一個台日混血~會中文但台語只會髒話(悪い言葉だけ)

我~比如什麼髒話?

他~ㄍㄢˋとか~機XXとか(像是ㄍㄢˋ~機XX之類的)

キン~ㄍㄢˋはどういう意味?(ㄍㄢˋ是什麼意思?)

我都快笑翻了~~~哈

還有認識才來日本一個月的台灣女生~~

雖然連跑三攤~~很累

但六本木的萬聖節PARTY~很意猶未盡

 

一堆照片都在ベル那~由於他每天都去BAR太忙了

我到現在還沒拿到照片~

就先放一些我相機裡的~其它有的話在補上來



這是半夜兩三點~人一堆


爆炸頭很遠的地方就看到他~他腿超長~一堆外國妹搶著跟他拍










 

 

 

 

 

 

台長: ~*みん*~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麻雀
六本木那麼花天酒地喔?
是說 怎麼沒帶我去?!!!!!
而且你居然跳舞跳一跳還被搭肩 豔遇耶!!!
2009-11-07 19: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