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3:02:50|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接到好突然的消息。。。Andrew拍拖了。。。而且好多人都知道作里个消息。。。霎时间觉得好愕然,好hurt,好气愤。。。
第三次啦,他拍托的消息我要从旁人的口中或者其他途径得知。。感觉自己好似系d没关紧要的人,对于他来讲。。。
他答我,话晤痛周街同人讲话他拍托咩,我想问嘎系咪我属于周街人的范畴咩;他又话,连家姐都没讲,问题系拍拖肯定同F讲先嘎拉,屋齐人肯定一般晤讲嘎拉;他又话,成年没见面啦,点话我知啊,但系如果你想话我知嘎话啊,识稳到方法嘎。。。一直都认为自己同Andrew的关系系特殊嘎,有咩嘎话都会互相通透,晤使好似其他F干,需要经常见面甘来联系,偶然的一个短信就够了,因为真的觉得同他好F,好夹。。。
跟住就同锡砷,点知他仲要刺激我,话他早就知道了,以为我一早就知了添。。。锡仲同我讲话他都已经拍作5个月嘎拖拉,更加晴天霹雳,仲话高中都排左我晤知嘎三次啊,里三次我都可以原谅,因为我地高中晤同校。。。但系Andrew噶三次我觉得好咩,小学6年,中学6年,大学2年,竟然三次拍拖我都要由其他人话我知,而且都系要系就来完结的时候先知。。。。系咪太过分拉呢??感觉好受伤。。。
以前就话拍拖秘密咋,依家应该可以讲拉吧,特别系我觉得我地的关系不一般...You are my best friend,but I don’t know whether I am your beat friend....
如果我拍托嘎话我会话备你地两个知咯。。。。
Anyway,可能我小题大作啦。。。不过试谂下如果我,陈洁玲拍作甘多次托次次都系由人地话你知或者你系最后一个先知甘,你会点谂,仲要差晤多散嘎时候。。。
P.S. 希望没第四次拉,if do,shoot me straightly。。。
而且可晤可以讲多D细节呢,例如对方系边度人,系边读书,里两个细节就够了,我只不过系想由F角度了解咋,晤想要“你晤识嘎,中国人”甘的答案阿。。。虽然你可能觉得拍拖系两个人的事,但系换成我拍托嘎话,你系咪都想知道里D叶,而且希望系由我本人话你知呢。。。。。。。。

台長: Lin Bear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相见好,同住难~~~
此分類上一篇:右眼肿作,TEM4都终于考完了

YOYO
给着我都激死.....
2007-05-02 19:28:55
僮僮
哈````儅他女人就ok了``
2007-05-16 23:0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